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强化交流合作 提升办学水平

2018-11-10 07:28: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下午,三盛集团、福州时代中学三盛分校一行来到南平八中进行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办学特色、办学成效、育人模式、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据介绍,南平八中是省级达标民办中学,现有高中部和初中部,共2200名学生,130多名专任教师。学校秉承“质量立校 特色强校”的理念,持续强化教学研究,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近年来,八中的培优实验班教学成绩排名在一级达标校行列,艺体特色教学成绩显著,在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石狮站获得高中组技巧啦啦操一级规定动作冠军。学校还针对学情制定了《南平八中学生管理工作八项规定》,不断加强校风建设。此次考察后,双方将考虑联合办学,强化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办学水平的提升,为我市实施“壮腰工程”,补齐教育短板不断添砖加瓦。(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