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11-07 17:24: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振伟)11月6日,松溪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暨年终综治迎检准备工作推进会。松溪县领导黄美萍、周靖、陈世光、官雄、虞朝兵、王贵、危建平等出席会议。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指出,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狠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考评迎检准备工作的落实。她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精神,在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上实现新突破;进一步落实整改各项措施,在专项斗争取得高质量、高标准整改成果上实现新突破;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长效化上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在综治迎检任务再明确、再强化上实现新突破。

松溪县委副书记周靖强调,一要迅速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好本次会议及中央、省、市会议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职责,全面落实扫黑除恶排查整改任务要求;三要狠抓落实,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全面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目标任务。

会上,松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官雄通报了近期县委大督查组对各乡镇(街道)和重点行业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督导情况,并对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线索大排查及迎接省、市年终综治考评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综治副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专项工作组副组长,县综治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