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病魔无情侵袭 保险暖心呵护

2018-10-31 17:1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浦城县的陆女士,2018年6月发现颈部有肿块,7月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检查,确诊为双侧甲状腺乳头状癌,陆女士就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住院进行手术治疗,通过1个多月的治疗,陆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2007年3月,陆某在浦城国寿购买了国寿康恒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50000元,年缴保费2350元。

2018年10月24日,浦城公司客服中心接到陆女士报案后,迅速开展查勘理赔工作,经核实在公司理赔范围之内,公司当天立案上报审批,快速结案,合计50000元的理赔金已于10月26日转到客户陆某账上,解决陆某的燃眉之急,后期医疗费有了着落。

病魔无情侵袭,保险暖心呵护。健康保险能有效分散和化解广大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缓解家庭的经济负担,浦城国寿为浦城广大市民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提升了浦城国寿品牌影响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