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家庭医生签约” 让患者享受专属治疗

2018-10-29 16:0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傅歆茹 蔡骏翔)在松溪县郑墩镇新铺村,来自郑墩卫生院的医生正在给患有高血糖的陈福妹进行常规体检,在确认血压、血糖、体重等数据后,悉心嘱咐她在生活起居、饮食运动等方面上的注意事项。

据悉,郑墩卫生院按照“2+1”的组建模式成立了家庭签约服务团队,个性化签订家庭医生协议,为他们提供免费的体检、慢性病类患者上门随访、健康教育等服务,为他们带来更为便利的就医条件、更好的治疗环境。

据了解,健康扶贫家庭医生自2017年实施以来,已成功签约9400余人,患者在享受专属治疗的同时也享受到医疗卫生带来的福利,共享医疗扶贫的成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