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浦城:道德讲堂宣扬不忘初心 青春建功

2018-10-15 16:3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访谈林道德模范 李义友/摄

在“寄语青春”环节,该公司青年团员代表廖宁朗诵了《沁园春•长沙》,引领大家再次重温了那段曾经用青春播撒热血的岁月。最后,与会人员进行“青春建功 我有担当”签名承诺,将用行动践行承诺,用贴心服务诠释“青春”与“奉献”内涵的青葱岁月。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叶治彬在讲堂上点评指出,爱岗敬业是职业道德的基础,是对工作的责任心,就像姚孔德23年除夕夜如一日,风雨无阻,始终坚守岗位。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他的忠于职守、立足岗位精神,热忱、自觉投入工作,尽心完成各自的职责和任务,做到“不需要强制,不需要责难,不需要监督”,努力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最后,她希望大家“感恩企业、敬业奉献、凝聚国网情;厚德善行、与爱相伴,共圆中国梦”。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