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浦城:道德讲堂宣扬不忘初心 青春建功

2018-10-15 16:3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青年现场激情演讲 李义友/摄

“‘那些人儿 ’的事迹让我尤为触动。”短片结束后,该公司青年员工分享了自身观片感悟,他们对短片中这些生活在身边的普通人给予了崇高敬意,“正如同春天的绿树红花,点染着我们的生活,美化着我们的社会,提升着我们的道德。”他们表示,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身边的道德模范,不再与正直和善良擦肩而过,争做一个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诚实守信的人。

“不忘记自己的初心,才能在人生路上有始有终。作为一名供电员工,作为一名党员,我时常会思考,我应该如何为人民服好务,做贡献?我该如何保持先锋带头作用?”在学模范环节,该公司员工中国好人姚孔德、市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九牧供电所吴永生、南平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九牧供电所林鸿辉分别围绕“初心、责任、担当”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工作感悟。

“青春,一生只有一次,只有志存高远,将自己的青春与国家的命运、人民的事业紧密结合,才不会虚度。”“飞扬的青春带给我们奋进的勇气,带给我们创新的激情…” 在感悟青春环节,该公司8名新进大学生以及员工代表钟业、余小燕分别用演讲和歌唱形式分享了他们的青春学习故事。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