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浦城:道德讲堂宣扬不忘初心 青春建功

2018-10-15 16:3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青年道德讲坛现场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10月12日晚,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通过“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进一步引导企业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道德新风尚,传递道德正能量,受到广泛欢迎和好评。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人并非为了获取而给予,因为给予本身就是无与伦比的快乐,用歌声传播道德,让文明永驻心间。只有爱,只有奉献,才不会让心灵干涸,让灵魂枯萎。在《爱的奉献》的歌声中,大家用歌声祝愿同事幸福平安,祝愿企业蓬勃发展,祝愿国家昌盛不衰!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