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女性安康保险关爱女性健康

2018-10-12 15:4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菁)陈女士是光泽县镇岭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2017年11月18日由社区统一投保了国寿女性安康保险,保额4.7万元。

陈女士有个幸福的家庭,但是万万没想到不幸却降临到她身上。2018年8月2日,陈女士因腰痛到县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左乳浸润性瘤多发骨转移IV期,并于8月16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疗。

9月25日,光泽县镇岭社区居委会向光泽国寿公司客服中心提出理赔申请,客服中心人员在审核完资料,确定情况属实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理赔操作,于9月29日将理赔款4.7万元打入陈女士的银行帐户。

陈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慨,她说:“以前不太相信保险,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这份女性安康保险,没想到100元的保险费换来了4.7万元的理赔款,为今后的康复提供了保障。感谢中国人寿的关爱,今后要多宣传保险,动员身边的人购买保险,为自已和家人带来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