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市金融工会轻排球比赛 邵武国寿再获佳绩

2018-09-18 16:09: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江建文)9月15日至16日,邵武市金融工会举办的第七届“云闪杯”轻排球赛在邵武供电局如期举行,共有15支队伍参赛。

为了更好地“应战”,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组织以副经理范建辉等6人为球员的队伍进行参赛,并抽出时间进行训练,积极为参加的比赛打好基础。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鼓励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邵武国寿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以总积分9分获得第二名,小比分第五名,保险行业第一名的好成绩。

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邵武公司经理陈新锋也亲自到现场为全体队员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不仅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轻排球运动的魅力和精神,更加强了行业间的彼此交流,增进友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