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怀揣激情与梦想,打造卓越团队--记建阳国寿肖忠美

2018-09-12 15:5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慧仙 饶夏雯)1996年,来自农村的肖忠美在一位热心肠朋友的介绍下,走进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参加面试,第一次的面试,她以失败而告终,理由是领导认为她来自农村在城里没有人脉,并且口齿不伶俐,这份工作不适合她,劝她去找别的工作。

第一次的失败,她并没有灰心,她执着地去领导,请求给她一次尝试的机会。几经周折后,领导终于同意给她一次尝试的机会。她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用她的努力付出证明了自己是寿险王者。

在这22年里,她曾得意坚持过,也曾失意放弃过,跌宕起伏的寿险之路,最终让她在挫折中前进,在失败中成长。如今的她,已是一名管理着260人团队的资深经理。

“相信、听话、照做、成功”,这八字真经是寿险业一直秉承的理念,而这八字真经也深深地印在了肖忠美主管的脑海里,她坚信,只要自己照着做,跟着公司步伐走,相信公司、相信自己,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事实上,她做到了,她成为了建阳国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未来,她将继续前行,不断向高目标挑战,打造卓越品牌团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