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开展保险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

2018-09-11 16:3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莉)9月9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营销总部组织员工前往南平江南第一城展开“金融知识普及月”暨“争做金融好网民”保险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

根据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的通知要求,此次活动主要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及“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展开。

公司员工事先准备好“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宣传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保险基础知识手册、保险服务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为社区居民提供金融保险理财宣传咨询服务,旨在提醒江南社区家庭远离非法集资,珍惜一生血汗,提倡理性投资,规划好家庭保障计划,为江南社区平安家庭送去百万保障。

活动当天恰逢周六,天气凉爽,现场公司员工为往来的社区群众派发小礼物,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咨询。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87份,接受群众咨询约500人次。

据了解,江南社区目前是南平城区发展较成熟的新兴社区,人口流动密集,通过此次活动,南平国寿“金融知识普及月”暨“争做金融好网民”保险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