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刘洪建调研全市征兵工作

2018-09-05 07:14: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上午,南平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刘洪建在延调研征兵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南平军分区政委韩兴华,南平军分区司令员陈荣海参加会议。

会上,刘洪建指出,今年南平市的征兵工作进展顺利、形势良好,尤其是大学生新兵征集比例再创新高,为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洪建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动员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事关国防现代化建设、军队高质量建设、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是地方政府和兵役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前,征兵工作已进入役前训练、兵员输送等关键环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兵役机关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举措,持之以恒做好后续工作。要提升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落实优抚政策,认真把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实好、每一个问题解决好;要加强协作,军地携手,凝聚各方力量,搞好综合协调,全力以赴做好征兵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