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刘洪建到南平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调研

2018-08-25 08:15: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3日,南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洪建到南平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南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文龙,市法院院长黄石勇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洪建认真查阅各单位的办案资料,听取涉黑涉恶案件受理、侦办、审判等有关工作汇报,对当前全市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还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的干警,与大家亲切交谈,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多做贡献。

刘洪建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要精准打击群众反映最强烈的11个重点领域,深挖背后的保护伞,铲除背后的关系网,让黑恶势力无处遁迹。要坚持打防结合,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