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检修 保障镇区居民用电可靠

2018-09-03 16:5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9月2日上午6时,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了一支60余人的队伍,利用周末时间对10千伏建西I线、II线开展综合检修,提升该片区供电可靠性,保障镇区居民夏季用电稳定。

“10千伏建西II线线路下所接支线4条,供电配电变压器有61台,线路长,负荷重,发生故障后影响用户多,查找故障也相对困难。”现场负责人介绍道,之所以选择今天来开展改造,是因为当日正好是周末,计划停电对学校、单位影响较小。

当日的工作是拆除建西镇开关站,分割线路负荷,优化整个镇区的供电方式,利用10千伏建西I线与10千伏建西II线供电资源,提高该片区用户的用电稳定性。

虽只是上午,但气温却酷热难耐。施工人员配合默契,递工具、拉导线,工作现场有条不紊。下午四时三十分,随着最后一根导线的架设,当日10千伏建西I线、10千伏建西II线综合检修的工作全部完成。

据了解,此次的大检修工作共新增和更换绝缘导线1.8公里、更换和新装刀闸5组、新装线路避雷器30组、清理线路走廊树障约900余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