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旅游又添新军

2018-09-02 01:04: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记者从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武夷山茶汤温泉度假村项目已经正式开工,这是武夷山第一个正式运营的温泉旅游项目,也是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继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之外,又一个吸引游客的拳头产品。

武夷茶汤温泉度假村项目位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武夷汉城二期,占地近20亩,总投资约1亿元。项目由印象股份联合福建省煤田地质局下属武夷山东辰置业合作开发,并引进国内一流温泉管理团队合作运营。经武夷山市政府授权,合作单位已在度假区武夷汉城项目范围内成功探明温泉地热资源,试验井深1507米、井下温度53.9度。

据介绍,度假村将采用中式风格,茶汤文化与温泉文化结合,在中规中矩的汉城建筑群中,温泉园区将加入浓郁的茶文化元素,赋予温泉区鲜明的高端度假休闲风格。在设计上,项目将通过对传统设计元素的提炼,融合现代的表现手法,穿插于自然的园林环境,从而表达出武夷传统文化的传承以及现代生活的情调。

目前,项目用地范围内已建造别墅式汤院7幢,中心花园及景观游泳池1处。接下来,将结合景观改造设置动静两个温泉泡池区,1幢温泉接待中心外加 53间高端温泉房。整个项目预计2019年5月完工。 (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