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四人跻身“中华茶人榜样”

2018-08-31 07:45: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华茶人榜样”公布评选结果名单。武夷山市4人榜上有名:武夷山市琪明茶叶研究所王顺明被评为中华匠心茶人;福建省评茶师协会、武夷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练红专, 武夷山市传香茶业有限公司戎新宇,被评为中华茶文化传播优秀工作者;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何一心被评为中华兴业茶人。

由中华茶人联谊会和中华合作时报主办的“中华茶人榜样”推选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引起全国茶人和推广中国茶文化的海外华人的高度关注。

为保证活动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主办单位邀请了茶界各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前,主办单位对所有申报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初审,将符合条件的人员材料提交评委会,评委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最终评出中华匠心茶人15名,中华优秀茶教师36名(含中华茶文化传播优秀工作者16名),中华兴业茶人16名,中华新锐茶人10名。(熊慎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