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顺昌武夷新区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8-08-28 07:37: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聚焦项目建设,持续抓牢抓实。近来,武夷山市、顺昌县、武夷新区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掀起又一波项目建设热潮。

8月27日,武夷山市举行“项目攻坚年”第八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共有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28.971亿元。其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26.971亿元,分别是:武夷山茶旅小镇国家武夷岩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武夷山三迪新时代广场(溪山九境)项目、建发武夷·山外山度假小镇项目、武夷山茶汤温泉度假村项目、水美城市项目崇阳溪东岸兰汤大桥至品石岩路项目。竣工项目是总投资2亿元的武夷山市恒大山水城项目一期。

本次集中开竣工的6个项目对武夷山意义重大。其中,武夷山茶汤温泉度假村项目,将是武夷山第一个正式运营的温泉旅游项目。

8月24日,顺昌县举行“项目突破年”重点项目(第七批)集中开竣工仪式。开竣工项目共7项,总投资7.3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54亿元。开工项目4项,总投资3.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9亿元,分别是合掌岩景区公路、苗圃基础设施、农村公路改造、仁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中,合掌岩景区公路的建设,使往返合掌岩景区的交通更加便捷,为合掌岩、华阳山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打下基础。

竣工项目3项,总投资4.26亿元,当年完成投资1.64亿元,分别是欧浦登(顺昌)公司大干工厂AG防眩玻璃增产扩产、国道528焕仔坑至五里亭公路、城西互通立交工程项目。

8月23日上午,武夷新区举行“项目突破年”第六批(8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开竣工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3.30亿元,其中开工项目2项,竣工项目3项。开工项目分别为总投资9500万元的武夷新区综合医院场平工程项目和武夷新区文印中心项目。其中,武夷新区文印中心项目引进先进印刷设备,建成集卷筒纸印刷、报刊印刷、包装印刷,新增新闻纸印刷量720吨,项目总投资1亿元。竣工项目3个,分别是武夷新区鑫锐机械制造项目,武夷新区武夷君蛇生物制品生产项目,武夷新区赤岸社区体育健身公园。 (蔡锦生 吴启荣 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