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项目攻坚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8-04-20 16:4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池亮亮)20日,顺昌县举行“项目攻坚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共9个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总投资10.2亿元。升升木业三期、和兴实业增资技改、张墩田园综合体、认养农业生态园、岚下中心养老院、新型建材和农产品包装材料等6个项目开工,总投资8.65亿元;工业园区主干道、齐星菇业技改扩建、观静山植物园提升改造等3个项目竣工,总投资1.55亿元。

据了解,顺昌县此次开竣工的项目多数涉及产业发展领域。其中,升升木业三期项目,总投资1.13亿元,为林产精深加工项目,更是该县外贸出口的重要项目,项目达产后新增产值2亿元,使升升木业具备年产10亿元生产能力,将进一步带动顺昌木制品加工企业发展,推动林木加工全产业链发展。和兴实业增资扩产、认养农业生态园、张墩田园综合体、新型建材和农产品包装材料等产业发展项目,则是顺昌主导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提高发展质量的具体体现,将更好地发挥产业带动力,为顺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