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8月集中开竣工项目12个 总投资14.49亿元

2018-08-24 10:2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辉)建瓯市举行“项目突破年”8月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建瓯市领导张雄、苏小宁、龙毅、黄菁及市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12个,总投资14.49亿元。其中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13.16亿元,分别为建瓯大庄高性能重组竹材建设项目、小松林下旅游建设项目、小松知青产业园建设项目、北页彩印生产线建设项目、夷苑茶业生产线建设项目、老工匠根雕文化产业园项目、龙村乡路网扩建工程、玺院商业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其中大庄高性能重组竹材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是该市大力引进的国内竹产业科技前沿精品项目,大庄品牌在我国竹产品领域有较高知名度,多年来在毛竹研发、工业化生产及产业推广方面业绩显著,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将进一步推动该市深挖绿色潜力,促进竹产业健康发展,实现“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在竣工项目上有4个,总投资1.33亿元,分别为陶然生态农业农民创业园、大自然生态园建设项目、迪口镇霞溪村村民组织活动场所建设项目、南雅镇中心幼儿园教学楼工程。

建瓯市委副书记张雄在开竣工仪式上指出,各级各相关单位要以敢拼会赢的气势、决战决胜的信念,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千方百计抓好项目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日落实落地、快投快建、达产达效,希望项目施工单位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坚持保安全、保质量,坚持抓效率、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早收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