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上半年全省城市“气质”南平最佳

2018-08-19 11:3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记者日前从省环保厅获悉,按照空气质量新标准评价,今年上半年,全省9个设区城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的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平均为94.1%,同比下降2.0个百分点。9个设区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范围为2.97~4.18,主要污染物为臭氧、细颗粒物。空气质量从相对较好开始排名,依次为:南平、厦门、龙岩、莆田、宁德、泉州、三明、福州和漳州。

58个县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范围为2.18~3.99,首要污染物为臭氧、细颗粒物。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平均为97.5%,同比下降0.5个百分点。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10个县级城市(第1名至第10名)分别是周宁、泰宁、将乐、建宁、清流、明溪、武夷山、大田、宁化、武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