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山水·品牌建阳”发布会举行

2018-07-30 08:17:23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品牌力量·走进建阳”暨“武夷山水·品牌建阳”发布会在南平市建阳区举行。

发布会上公布了建盏、建阳桔柚地理标志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宣读建阳区首批使用“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的企业名单,以及建盏福建省地方标准,解读建阳品牌战略发展规划。现场,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与建阳区共同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今后将在品牌研究、品牌价值评价、品牌人才培训、品牌宣传展示、品牌保护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建阳品牌建设。

据悉,此次活动由“品牌力量·走进建阳”暨“武夷山水·品牌建阳”发布会和“武夷山水·品牌建阳”名优产品展销活动两部分组成。(赵锦飞 邓雪 王柳珍 邓忠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