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武夷新区开展督导检查

2018-07-28 02:54: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集中督导组到武夷新区开展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走访、暗访了武夷新区体育中心、南平市政务服务中心、武夷文旅广场、核心区商务写字楼等在建项目工地和海源新材料、闽铝轻量化等企业,实地了解了武夷新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督导组对武夷新区的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武夷新区的开发建设社会关注度高,是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督导区域,武夷新区在扫黑除恶中重协作、强造势、勤排查,建立了建阳区和新区之间的联动机制,通过广泛宣传发动,使扫黑除恶工作家喻户晓、人尽皆知,营造了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摸索出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督导组表示,武夷新区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震慑了黑恶势力,征地拆迁中的阻工现象明显下降了,工程材料供应中欺行霸市的现象也得到了有效的遏制,扫黑除恶对新区建设和营商环境的改善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武夷新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继续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给当地群众带来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邱冬勇 佘长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