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

2018-07-26 16:25: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志勇)7月25日下午,建瓯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在建瓯市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建瓯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综治书记参会。建瓯市领导丘毅、吴世平、陈力华、杨銮、连成光、吴平西出席。

建瓯市委书记丘毅在会上指出,建瓯市在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但与中央、省上和南平的要求,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主要体现在,担当意识还不够强,部分乡镇和市直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没有真正重视起来,组织不够有力,工作抓得不够紧。宣传发动不够有力,线索摸排不够深入。就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丘毅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全力抓好落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将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要进一步落实联动制度,各成员单位务必齐抓共管,形成良好的舆论宣传声势,持续全面深入排查,平稳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执行“五不能”“六不宜”任职条件,逐一甄别,坚决杜绝黑恶势力进入基础农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落实督查要求,按照督导要求加强调研督导,强化问题整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谋划安排,完善方法手段,确保督导工作更好服务于专项斗争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落地,工作落实。要进一步落实奖惩机制,市综治委要将专项斗争纳入“四比六促”、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考核体系。将考核结果作为对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南平市委的决策部署,提振精神、合力攻坚,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建瓯”,努力为建瓯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吴世平和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吴平西就该市下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即将到来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督查工作分别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