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8-07-28 02:49: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南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洪建紧接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南平市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刘洪建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采取有力措施,严控各类风险,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把安全生产工作抓深抓细抓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隐患排查,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全力抓好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建筑施工、矿山、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企业、房屋拆建、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特别是要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抓好工程质量管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强化应急管理,有力有效处置突发事件。进一步健全应急管理体系,加强预报预警、值班值守、队伍建设、物资储备,最大程度减少突发事件发生及其造成的损失,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绿色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主持会议。(记者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