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建瓯欢乐世界”水上世界项目投入使用

2018-07-25 07:35: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朋友在水世界尽情戏水玩耍

21日,位于建瓯市高铁片区的大型游乐场——“建瓯欢乐世界”二期水上世界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

连日来,建瓯市首家大型游乐场“建瓯欢乐世界” 水上游乐项目迎来众多游泳爱好者和小朋友,人们在这里尽情享受健身与戏水的乐趣。香港籍建瓯人陈娟丽女士激动地说:“我们以前都是在香港玩这种水上乐园,这次回到家乡,发现建瓯越来越美了,带小孩子来玩很适合,相信我们家乡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建瓯欢乐世界”二期为水上游乐项目,分为成人游泳池,亲子水寨乐园,健康理疗室三大功能区域。三个功能区均为露天水上游乐项目,可同时容纳约1000人。据了解,“建瓯欢乐世界”项目占地面积80亩,现已完成投资约2100万元。“整个游乐场分三期开发建设,二期水上世界已投入使用,下一步将着手开发第三期,有太空漫步、动物园和农家乐等,项目力争在2020年全部完工。”游乐场总经理吴彬忠介绍。

据悉,“建瓯欢乐世界” 是集生态、文化、教育、休闲、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场。填补了建瓯市城市配套功能空白,促进新型旅游休闲产业链发展,在健全旅游服务体系、提升城市服务水平、促进当地就业、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黄永超/文 魏剑生/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