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刘洪建到建瓯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8-07-26 07:45: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上午,南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洪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建瓯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以开展“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活动为抓手,全力推动建瓯加快发展。

在察看了芝星炭业、居怡竹木业、双龙戏珠酒业后,刘洪建表示,这些企业与建瓯的自然资源优势高度契合,要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效益怎么样?”“原材料从哪里来?”在利树集团、新武夷制药等企业,刘洪建问得仔细、看得认真。来到建瓯一中改扩建、公共卫生服务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刘洪建指出,要将人民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持续推动卫生、教育等领域补短板项目建设,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洪建对建瓯近年来的发展予以肯定。他指出,建瓯市四套班子团结协作、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各项工作富有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真正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责任、学出宗旨、学出本领,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强化特色产业支撑上下功夫,坚持做优存量与做大增量并举,扶持现有骨干企业和成长型企业加快发展,并依托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开展产业链招商,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要在建设水美城市上下功夫,以更新理念、更高标准打造城在水中、景在城中、山水相融、城景相依的水美城市;要在打造服务型政府上下功夫,用心用力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记者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