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坚定决心 全力以赴 加快新区建设

2018-07-26 07:47: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下午,南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洪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武夷新区调研,详细了解新区规划和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市委市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狠下决心,加快建设,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项目抓深抓细抓实。

在实地察看了天圆地方、云谷小区、赤岸统建房等项目之后,刘洪建指出,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推动项目建设,为行政中心搬迁打好基础。“你们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帮助解决”在巨电新能源、南平(浪潮)大数据产业园等企业,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强调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帮助企业尽快发展壮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洪建认真听取武夷新区总体规划、专项规划以及具体工作情况汇报。他对近年来武夷新区开发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市党代会提出的“2018年底有序启动行政中心搬迁”的要求,以开展“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加快武夷新区建设。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一任接着一任干,持之以恒加速推动天圆地方、云谷小区、武夷文旅广场等搬迁所必需的项目建设,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针对重点发展的新能源新材料、数字信息等产业,依托现有的龙头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上下游企业,完善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集中集聚、做大做强,切实强化新区的产业支撑。(记者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