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省投资集团到光泽县鸾凤乡开展慰问活动

2018-07-20 17:2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芳)7月20日,福建省投资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艳阳、中闽(福清)风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振荣来到光泽县鸾凤乡油溪村,慰问第一驻村书记、困难党员及建档立卡贫困户,鸾凤乡党委书记陪同慰问。

刘艳阳向乡、村干部详细了解了油溪村村情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驻村第一书记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扎实工作,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一行人查看了村里的光伏发电项目,并到困难党员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进行慰问。在困难老党员家中,刘艳阳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态、家庭情况、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等,叮嘱老党员们要多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

走访贫困户时,了解贫困户享受的各项帮扶措施,鼓励贫困户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挑战,坚定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