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委常委龚建春到路面一线慰问执勤交警和辅警

2018-07-18 16:5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傅昌应)入夏以来,邵武市区出现持续高温酷暑天气,为确保高温天气下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辅警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持在一线执勤岗位。7月18日上午,邵武市委常委龚建春到路面一线慰问执勤交警和辅警。

在邵武市立医院岗亭,龚建春充分肯定了执勤交警、小背心队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热的奉献精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交通疏堵保畅工作之余,要做好高温酷暑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保证交警队伍的战斗力。慰问期间,邵武市总工会还为一线执勤交警送来了王老吉、绿豆、金银花等防暑降温用品。

邵武交警大队主持工作的副大队长罗国顺对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公安交警部门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暑期各项交管工作,全力打好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为市民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