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坚定不移实施 绿色发展战略

2018-07-20 07:15: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上午,南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洪建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工业经济、“放管服”改革、人才引进、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副市长梁廉荣参加会议。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洪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实施绿色发展战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和绿色发展的有机统一。

关于下阶段工作,刘洪建指出,要坚持做优存量与做大增量并重,在扶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强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采取高位嫁接等方式,集中力量培育引进一批技术先进、带动力强的“金娃娃”项目,做大做强工业经济;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百名局长帮扶百家企业”活动,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落实好人才政策,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汇聚创业,进一步夯实产业发展的人才支撑。同时,要按照“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要求,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精心呵护好南平的绿水青山。(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