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长汀路亮化美化工程开工建设

2018-06-21 17:3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永超)随着建瓯市徐墩镇小城镇建设步伐加快,紧连徐墩集镇的长汀村长汀路亮化美化工程开工建设,该工程也是2018年徐墩镇为民办实事之一。

连日来,在紧连徐墩集镇的长汀村长汀路上看到,该路段进入亮化美化工程施工阶段,工地上机械开挖管道,工人师傅铺设管网,人行道高程测绘等各类忙碌身影随处可见。据介绍,该工程于本月初开工建设,3个月内完成所有提升改造项目。工程负责人肖永斌说:“长汀村美化亮化工程,包括“三通”水电、两侧人行道、以及路灯。计划在9月6月之前完工。”

据了解,建瓯徐墩镇长汀村长汀路亮化美化工程起于中山路,路线总长约272.48米,人行道单侧标准宽度为4.0米,本次改造人行道均由行车道边缘修建至建筑边界处。两侧人行道设置便于轮椅,盲人通行的无障碍通行设施。工程还进行照明配电系统,防雷接电保护系统的安装,项目总投资预算达185万元。

近年来,徐墩镇加快推进省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建设步伐同时,对全镇民生工程予以资金倾斜,深入推进各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农村人居环境的逐步改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