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武夷大道改造工程建设量完成八成

2018-07-15 08:28: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在武夷山市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中间绿化带树木栽种和两侧辅道上路沿石的铺设,施工机械往来穿梭于主路之间,交替施工作业。据了解,该工程整体建设量现已完成80%左右,多项建设内容进入扫尾阶段。

“目前,武夷大道两层沥青已经摊铺完成,辅道也完成了四分之一。” 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项目经理范德忠介绍,最近持续不断的高温天气给工程施工带来一定的影响,为了尽早完工,项目部根据工种的不同,调整作业时间。

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是武夷山市重点项目之一,施工路段北起站前大道,南止于战备路,全长约2公里。整体工程含道路升级改造、树木种植绿化、路灯安装、管网铺设等多项建设内容,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武夷山市道路整体形象和城市品位,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