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图书馆开启“茶艺小达人”公益课堂

2018-07-12 08:43: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南平市图书馆开启了首场暑期公益课堂。来自武夷山的国家茶艺技师、国家高级评茶员林金娟为图书馆的小会员讲授了一堂茶艺课。在舒缓悠扬的古筝伴乐下,同学们静心端坐,感受了一场修身养性的茶香之旅。

林金娟老师介绍说,武夷山是茶叶之乡,希望通过公益课程,帮助闽北的孩子了解茶礼、茶具、茶叶冲泡等基础知识,进一步接触茶文化。今后品茶不再是“牛饮”,而是真正享受到茶文化给大家带来的身心享受。课程结束后,同学和家长们意犹未尽,纷纷向老师询问不同茶叶冲泡的技巧。

据了解,暑假期间南平市图书馆还将举办青少年理财课堂、环保小达人,以及乐探机器人实训活动。同学们可以通过关注“南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意报名方式。 (黄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