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迎来新一轮“三支一扶”大学生

2018-07-02 15:2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9日,光泽县迎来新一轮“三支一扶”大学生9名,其中支教1名、扶贫5名、支农3名。此项工作,是根据市人社局的统一部署,为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而开展的。

为确保“三支一扶”大学生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光泽县人社局认真做好派遣对接工作:一是安排专人专车到南平市接“三支一扶”大学生,确保工作按计划顺利实施;二是落实派遣服务单位及时做好工作对接,明确服务岗位的主要职责、任务以及到服务单位后应注意的事项等;三是县人社局分管领导介绍相关政策待遇、落实好相关手续,切实帮助“三支一扶”大学生解决到基层后工作、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做好“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尽快为他们办理社保参保手续,保障他们的福利待遇,同时,关注他们的工作、生活状态,为他们成长创造条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