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三率”宣传 深入熊山万户千家

2018-06-29 10:5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深入推进街道平安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居民对社会治安、平安建设活动的认同率、知晓率、参与率,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政和县熊山街道各村、社区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各项“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4月7日,街道召开“平安三率”宣传工作部署会,对“三率”宣传工作再动员、再升温,要求各村社区严格按照组织部署,落实平安宣传职责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平安建设合力,确保“三率”宣传落到实处。

会后、街道组织专人对城区范围近8000个固定电话全面进行综治"平安三率"模拟测评,详细解答居民的疑问,通过电话向居民宣传平安建设有关知识,形成人人知综治、人人讲平安的良好氛围。

街道组织村(社区)干部针对在电话测评中不理解平安建设的居民进行重点入户宣传,耐心细致地与居民进行沟通,赠送纪念品,使其了解综治工作的重要性,争取居民的支持。在重点入户结束以后街道组织人员对部分的固话用户进行支持电话测评,“三率”水平明显提升。

 

在日常宣传中,街道干部、村(社区)干部、志愿者经常性深入大街小巷入户走访,和居民们面对面交流,征询居民对“创建平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居民们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普及安全知识,扎实推进“平安三率”工作。

6月27日是街道确定的全员上街宣传日,当天,3村8社区在政府广场、市民广场、福地步行街等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成立起了一个个“平安三率”宣传点,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单、纪念品,宣传平安建设以及各项安全知识,得到了过往行人的广泛好评。

在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的努力下,迄今为止,累计发放宣传单21000余份,纪念品4000余份,实现了“三率”宣传城区全覆盖。一份份纪念品发放、一纸纸宣传单的派出带着大家对平安政和、美丽熊山的期许走进了万户千家,为今后社区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