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6-27 07:40: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南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许维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讨论《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光明日报》报道《滴水穿石三十年——福建宁德脱贫纪事》开展专题讨论。

许维泽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认真落实省委《通知》精神,持之以恒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新南平发展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在政治建设、学习宣讲和加快发展上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兴起学习的大热潮,确保新思想在闽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许维泽指出,中办和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国务院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大力整治庸政懒政怠政的决心和力度。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对标先进全面总结提升,突出问题导向优化发展环境,突出督查考核确保改革落地,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许维泽强调,《光明日报》刊发的《滴水穿石三十年——福建宁德脱贫纪事》,生动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十年前在宁德深入推动摆脱贫困的壮阔实践和重要理念,充分彰显了习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坚毅的战略定力,深刻揭示了脱贫攻坚需要有党的坚强领导,需要有“滴水穿石”的精神,需要有摆脱贫困的路径和勇于担当的意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再接再厉、精准施策,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集中力量攻克贫困的难中之难、坚中之坚,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伍斌、罗恩平、钟文龙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