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20 10:5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凌云)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放弃端午节假期休息时间,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营造“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该公司青年志愿者,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了多形式宣传,宣传内容包括线路防外破、触电防范与现场急救、农村家庭用电故障处理、智能缴费、安全用电常识以及国家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及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并针对窃电、破坏电力设施、农村家用漏电保护器常识、家庭日常用电安全方面提供专业安全知识咨询和服务。

当天,图文并茂、简单易懂的主题宣传展板也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有效地宣传了“安全用电”“在线办电”“节能减排”等知识。同时,对于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所提出的问题,该公司员工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通过与群众近距离宣传,使他们了解生活中日常用电和安全用电方面的基本常识,提高了广大电力用户依法安全用电的意识,为电网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当天,该公司员工共接待群众咨询300多人次,共发放资料800余份,丰富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节约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