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利用墟日宣传节能知识

2018-06-19 11:2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员工姚孔德、将丹华宣传农村安全用电知识。(李义友)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选择冰箱要有效能标识,在使用计算机时,设置‘省电模式’,夏天空调开机建议不低于26度……”6月18日,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员工利用当地群众赶墟的日子,宣传节能知识,也是该公司开展节能周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浦城供电公司举办节能周宣传活动,现场为业往群众发送节能知识宣传单(李义友摄)

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是在1990年国务院第六次节能办公会议上确定的。从1991年开始,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每年举办,其目的是在夏季用电高峰到来之前,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唤起人们的节能意识。每届全国节能宣传周都会有其特有的宣传主题与宣传口号,并且结合该主题在全国各地开展各项不同的活动,旨在不断地增强全国人民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