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20 10:5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当天,图文并茂、简单易懂的主题宣传展板也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有效地宣传了“安全用电”“在线办电”“节能减排”等知识。同时,对于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所提出的问题,该公司员工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通过与群众近距离宣传,使他们了解生活中日常用电和安全用电方面的基本常识,提高了广大电力用户依法安全用电的意识,为电网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当天,该公司员工共接待群众咨询300多人次,共发放资料800余份,丰富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节约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