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县文体广新局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19 16:0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谦)6月15日上午,在顺昌县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的总体部署下,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县文体广新局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根据顺昌县安办统一部署,顺昌县文体局在龙山索桥头的活动现场设立了安全咨询台,通过散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大力宣传,宣传内容包括文化市场、新闻出版、扫黄打非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对于每位群众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并将各类宣传材料发放到群众手中。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在上新台阶、建设新顺昌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