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设备测温 为中考学子“护航”

2018-06-19 11:3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6月15日,延平区供电公司来舟供电所工作人员对王台中学等6个配变进行红外测温,为中考学子“护航”。

该公司来舟供电所组织人员利用停雨间隙,对涉及中考保电区域的供电线路展开了夜巡和测温,为23日至25日的中考保电工作增加“安全砝码”。

每到一处,夜巡小组成员都各司其职,有的用手电打光、有的测温、有的记录,大家还围绕测温结果,现场展开了分析、“诊断”和讨论,最后将测得结果、线路运行情况及时填入到设备“健康档案”和夜巡记录表中。

据悉,这只是该公司中考保电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为确保中考期间辖区内考点安全可靠供电,延平公司提前谋划,成立保电工作小组,制定保供电方案,对中考考场、宿舍等用电设施及线路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及时消缺;考试期间将安排专人留守考点,做好应急供电准备,全力确保各个考点用电安全无故障。同时备好必要的抢修材料,做好人员及物资双重保障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