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再增三家“森林人家”

2018-06-17 08:31: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松溪县林业局获悉,松溪县龙源生态休闲山庄、招沙甲景区和凤凰山庄休闲生态农场被省林业厅授予“森林人家”称号,成为继诰屏山之后的第二批“森林人家”。

近年来,松溪县高度重视森林生态游、乡村生态旅游,注重休闲养生、观光旅游等景点建设。“这三家‘森林人家’在森林生态游、乡村生态旅游、生态林业养生游和休闲农业特色游等方面独具特色,群众可以在这里度假观光、旅游健身、渔业垂钓、家庭聚会等,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松溪县林业局森林旅游项目负责人何克波说。

据介绍,龙源生态休闲山庄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入口330米道路两旁种植80多种不同品种的观赏竹,打造百竹园;招沙甲景区则挖掘乡村特色文化,打造独具特色的休闲林业与乡村旅游路线;凤凰山庄休闲生态农场以有机农业采摘体验、水产养殖、垂钓、休闲旅游为主业。(林清辉 刘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