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2017年度“最美森林人家”评选结果出炉 南平10家单位获此殊荣

2018-03-07 17:4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王琼)由福建省林业厅指导,福建省生态文化协会主办,东南网承办的2017年度“最美森林人家”评选结果近日出炉,福州旗山森林温泉森林人家、厦门金光湖森林人家、莆田笛韵森林人家、莆田秋水谷森林人家、泉州安溪县志闽桫椤谷森林人家、宁德福安市荡岐山庄森林人家、三明大田翰霖泉森林人家、中国虎园森林人家(龙岩上杭梅花山)、龙岩武平县云礤森林人家、南平建阳高堂森林人家10家单位获此殊荣。

本次“最美森林人家”评选结合了微信大转盘抽奖的形式,提供森林人家的门票、抵用券、体验券等奖品,微信单条突破10万多人次的阅读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荣获2017年度“最美森林人家”称号的10家单位将陆续在东南网、福建林业公众号、福建省林业厅官方网站、福建森林旅游网等媒体平台上,以图文、视频、互动专题等多种表现形式进行宣传。其他获奖与中奖信息请关注福建林业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