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铁路警方开展“我与百姓聊聊法”法制宣传活动

2018-06-13 17:1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庆亮)为切实提高辖区铁路沿线群众的法律素养,预防和化解涉铁矛盾,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稳定,6月13日上午,福州铁路公安处武夷山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联合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工商部门等多家单位一同在余庆桥社区开展“我和百姓聊聊法”宣传活动。民警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贴身小事出发,讲解预防人身伤害、铁路安全、高铁乘车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知识以及面对不法侵害的应对措施及防范方法。

活动中,民警向社区群众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宣传袋等宣传品,倡导大家养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80余份,宣传袋150余个,接受群众资讯30余人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肯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