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铁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6 14:5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庆亮)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福州铁路公安处武夷山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到武夷山市列宁公园,与武夷山市护路办、市公安局、市国安局、市司法局、市对台办等多家单位的工作人员一起,联合开展国家安全以及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武夷山铁警与各单位工作人员设立宣传展点、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铁道护路联防》、《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对台工作宣传资料》等普法宣传书籍、手册,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铁路安全的相关知识。

不少群众在宣传活动现场驻足停留,咨询了解国家安全法的相关内容。比如“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是国家安全意识?”针对诸如此类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使群众意识到每个公民都应当承担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0余人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一定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坚决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