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粗心旅客高铁上遗失行李 武夷山铁警迅速帮找回

2018-04-10 14:5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庆亮)“你好,我要报警,我的包裹还在车上没带下来,你们快帮忙找找。”4月9日下午5时多,一名女性旅客焦急地向在武夷山高铁北站执勤的民警求助到。

经民警询问,原来该旅客叫刘伟,现居住在浙江台州,到武夷山看望亲友,在下车时为了能够早点见到亲友,把一个蓝黑色的背包给遗忘在高铁列车上忘记拿下来了,回到家中才发现自己少了一件行李,赶忙过来报警求助。民警了解大致情况后,立即通过车站与刘女士乘坐列车的列车长取得联系,对刘女士乘坐车厢、座位号以及遗失背包外形进行详细描述,并通过拨打放在背包内的手机进行确认。刘女士听闻自己的背包被找到后,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忙致谢。

武夷山铁警提醒广大旅客:在乘坐高铁列车时,列车停靠时间短,运行速度快,一定要提前整理清点好随身携带行李,注意预留充足的下车时间,避免错拿漏拿,如果遇到困难,请第一时间拨打中国铁路客服电话12306,并及时与警方取得联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