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行业监管专题会

2018-06-09 07:35: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南平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行业监管专题会在延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并讲话。

伍斌指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严峻性复杂性,着力解决好责任未落实、监管不到位、基础有薄弱等问题,铁心抓安全,铁腕抓整治,铁拳抓打击,铁面抓追责,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到位。

伍斌强调,要准确把握《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按照要求,梳理权责清单,明确履职范围,强化督查检查。要强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的改革,动态跟进,逐项销号,强化督查,确保任务完成。要高压整治安全隐患,全面摸排,分级负责,建立平台,逐月跟进,未改问责,将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要从严管控安全风险,完善标准规范,开展风险辨识,评定风险等级,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精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狠抓安全监管力度,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