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光泽县崇仁乡:心理专家保驾护航,助力学子中考减压

2018-06-06 17:5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崇仁乡 罗先丽)6月1日下午,崇仁实验学校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拓展师林峰老师为中学毕业班学生开展了以“勇往直前、扬帆中考!”为主题的考前减压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组成十个小队,各小队在林峰老师的带领下喊出自己的口号,并由小队长代表发言,表示对老师和父母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同学们的互勉之情;随后学生们参与了“鲤鱼跃龙门”、“动力绳圈”和“走钢丝”等户外拓展游戏,各团队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都充斥着团结互助、群情激昂的愉悦氛围,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缓解压力,增进友谊。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前心理减压活动让他们心中轻松了不少,他们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