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走进顺昌

2018-06-04 16:3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池亮亮)5月31日,“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走进顺昌,在该县实验小学举办,吸引了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群众前往观看。

此次道德模范事迹巡展活动持续一周,通过图片展板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出南平市已获评全国道德模范(含提名)6人,省级5人,市级164人的人物事迹。有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代楷模”廖俊波,顺昌本地的全国劳动模范王国华,朱邦月,詹红荔等优秀道德模范人物,参观干部纷纷感到正能量满满。邮政顺昌分公司副总经理肖祯玮表示:“此次组织广大工作人员前来学习,就是要一起学习道德模范精神,一起立足本岗位工作,向模范看齐,敬业奉献。”

此次活动在顺昌全县掀起了学习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旨在通过学习,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身边的好人好事,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