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文体广新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04 16:2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谦)近日,顺昌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业务指导、审批专干、执法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该县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行业指导。此次行动重点是检查高危险项目经营许可证是否上墙、救生员在岗情况、安全设施到位情况,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等安全保障相关内容及针对正在筹建中还未取得许可证的经营者提供上门服务,现场指导、现场答疑。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游泳池存在水深警示标识不醒目、救生员配置不足够、安全制度未上墙等问题,顺昌县文体广新局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对个别经营不规范的游泳池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相关责任人按照相应的法律法规及经营建设行业标准要求严格落实整改,切实做好泳池各项安全监管措施。

对还未办理申请《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手续的经营者,该局提供“精准服务”,上门对经营者的疑问一一解答,并进行实地指导,同时将《一次性告知单》给经营者告知其按照规定申请办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